兰州热线 - 新闻 - 娱体 - 财经 - 汽车 - 家居 - 女性 - 科技 - 导航 房产 - 科技 - 旅游 - 教育
logo 主页 > 兰州热线 > 新闻 > →三国杀再造“传奇” 为桌游业务带来变革站内搜索:
三国杀再造“传奇” 为桌游业务带来变革
时间:2014-11-12 来源: 未知 我要投搞

        2008年《三国杀》桌游横空出世,很快便风靡全国,由此带动了整个桌游市场的风潮。据过往统计,20099月,上海共计370家桌游店,此数字仅在年末便一跃升至730家,次年1月更轻松突破了1000大关。如今,三国杀的玩家已遍布全球,利用一款游戏产品打造一个产业,《三国杀》堪称行业典范。

       不过,《三国杀》作为一款经典桌游,并没有满足于线下模式,而是不断拓展线上资源,先后推出Online版、HD版,并通过拓展包不断完善和拓宽三国杀经典玩法。可以说,说起桌游,不管线上还是线下,三国杀已成为国内玩家的第一选择。    但三国杀这样的IP仅仅满足于桌游是远远不够的。一方面,强IP理应拥有更加丰富的体系和内涵,创造一个属于三国杀的闭环游戏圈,让玩家享受全方位的游戏体验是游戏团队致力的目标;另一方面,作为三国杀IP下的忠实玩家,对三国杀也存有多样化的期许,在三国杀桌游型游戏达到一定成熟度时,玩家更希望能够接触到该IP下更多类型的游戏,比如:卡牌、RPG、动作或其他。

《三国杀传奇》便在这样一种需求中上应运而生。

115日中午11点,杭州边锋旗下全新卡牌手游《三国杀传奇》迎来首发,正式登录360、百度、小米、步步高和九游五大渠道。经过前期预热,游戏一经上线便获得大量关注,三国杀与三国杀传奇百度指数均持续攀升。玩家在持久的等待后,终于迎来三国杀IP的再一次突破。

《三国杀传奇》是一款集养成、策略、卡牌、RPG于一体的卡牌手游,剧情建立在三国故事之上,武将人物和技能特点都沿用了三国杀中的经典设置。与三国杀不同的是,《三国杀传奇》可以对军团中十多名武将同时进行培养,并共同上阵,改变了三国杀中只能上阵一名武将的设置。同时游戏中武将形象更Q更萌,武将技能组合丰富度不亚于三国杀,更爽快和更具打击感的游戏战斗,定将给玩家带来丰富的游戏体验!

    《三国杀传奇》的出现,吹响了三国杀IP变革的号角,是三国杀经典IP的一次重要战略开拓,三国杀不再仅仅局限于桌游相关,转型的步伐已经逐渐拓展到其他类型的游戏。我们或许可以推测,在未来3-5年内,三国杀IP将不断开发出新的着力点,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。

我们的官网:http://cq.sanguosha.com/home

新浪微博:三国杀传奇ol

微信公众号:边锋-三国杀传奇(sanguoshacq

 

 

 

 

相关新闻
网站简介 - 联系我们 - 营销服务 - 本站历程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
Copyright 2009-2015 兰州热线 版权所有
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